首頁 / 文旦搶鮮報 / 文旦新資訊 / 2010年柚花將開~~3月13-14日柚花季等您賞
取消列印
列印本頁
2010年柚花將開~~3月13-14日柚花季等您賞
發文日:99/02/24
『 農人看花思及果‧外人見花猶是花‧吾遇花開思客來‧惹捻柚花心境開 』
上星期( 2月5日 ) 總榮里小組長的果園中發現了....
今年入鏡頭的第一叢早開的柚花
柚花以立春為起點
立春前開的花是"早花"....早花雖然漂亮...但是因為太早所結的果也不好
2010立春是國曆2月4日...此株樹上的早花已開透....
因此通常要摘下它.......免得影響未來的果實
~~~~~~~~~~~~ 3 月 13 ~ 14 日 ~~~~~~~~~~~
2006 ~ 2008年連續辦了三年的柚花季活動...2009卻因現實的因素無法辦理
2010 年我們極力的爭取...在一切尚未塵埃落定之餘
為了不讓總是喜愛麻豆文旦的好朋友們...能在花開時來麻豆走香
感受一下麻豆人的幸福....
3月13 ~ 14日請來到麻豆欣賞我們為您安排的柚花季活動......
也別忘了春節過後..... 3 月都是賞花的時節喔.....
資料來源:麻豆鎮農會的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dou-org/article?mid=2857&prev=2868&next=2855
本網站為農業部版權所有,所刊載之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,歡迎連結使用。
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,違者依法必究。 農業部 版權所有 ©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.
維護單位: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最佳瀏覽狀態為 IE7.0 以上, 1024*768 解析度
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,違者依法必究。 農業部 版權所有 ©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.
維護單位: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最佳瀏覽狀態為 IE7.0 以上, 1024*768 解析度
